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大爱平江

大爱平江 富基人在行动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7-05-02 15:37
| | | |

近日,湖南省富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开展募捐活动,为“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行动助力。


募捐活动当天,湖南省富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文化中心总经理赵长春介绍了这次活动的意义与目的,随后集团执行总裁李瑞汉宣读了“大爱平江、富基人在行动”爱心倡议书,现场响起《爱的奉献》,集团员工积极参与捐款活动。


据悉,这次参加“大爱平江、富基人在行动”活动的包含集团本部及集团下属的富基置业、温馨物业、建筑公司、天岳置业的全体员工。活动现场,大家踊跃捐款,充分体现出了富基集团以追求共同进步,创造社会价值的企业宗旨。捐款活动结束后,募捐到的54120元善款送到了“大爱平江”扶贫助困基金会。湖南省富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朝阳通过湖南魏朝阳基金会,向“大爱平江”扶贫助困基金会捐款4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