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5-09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岳阳日报 日期:2017-08-17 16:4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8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书记向伟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伟奇、万岳斌、彭先政、陈光荣、李永丰,秘书长骆岳梨,老同志陈志刚出席。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推动实践新发展、夺取事业新胜利的科学指南,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

向伟雄指出,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将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学深学透,将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讲话精神具体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当中,各级人大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广大人大代表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与服务“四大会战”攻坚、聚焦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助力“四个十条”落实、抓好人大机关建设、推进 “四种精神”弘扬相结合,承担起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责使命。要自觉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抓好当前工作,创新工作方法,争当示范表率,以务实行动、优异成绩、良好形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徐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