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5-09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县老干部讲师团到岑川镇宣讲“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7-09-05 09:3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9月1日上午,县老干部讲师团深入岑川镇进行专题宣讲。 


在宣讲报告会上,讲师董希如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一系列新观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深入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透彻地讲解了如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以此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进一步提高维护核心、保持一致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