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政风曝光台

县委2020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启动 将对22家单位开展巡察

来源:今日平江 日期:2020-04-24 09:0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4月23日,县委2020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本轮巡察共分9个组,从5月6日开始进驻,将对人大办、政协办、政法委、统战部、宣传部、编委办、团县委、妇联、网信办、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史研究室、科协、工商联、文联、自然资源局、财政局、城建投、自来水公司、发电公司、黄金公司、华腾公司、民爆公司等22家单位开展为期30个工作日的集中巡察。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峰出席并作动员讲话。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县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宣读了本轮巡察工作方案,并对各巡察组长进行了授权。

会议强调,要紧扣县委部署重点、群众关注热点和党建工作难点,重点检查被巡察单位贯彻县委工作要求情况,落实脱贫攻坚、洞庭清波专项行动、风险防范以及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等重大任务情况,把维护群众利益贯穿巡察工作始终。要坚决动真碰硬、坚决协作配合、坚决整改落实,做到精准发现问题、如实报告问题、推动解决问题,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会议要求,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立足政治过硬、工作过硬、作风过硬,着力打造能征善战、优良精干的高素质巡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