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政风曝光台

县委巡察组集中向8个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20-01-19 09:1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月14日至1月16日,县委巡察组根据书记专题会议的要求,向发改局、科工信局、高新区、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汉昌镇、安定镇、余坪镇8个被巡察单位反馈了巡察情况。

反馈会上,各巡察组客观公正的指出了被巡察单位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和落实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将巡察发现的206个一般性问题移交给被巡察单位限期办理,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会议要求,被巡察单位要提升站位抓整改,充分认识到巡察整改是检验对党忠诚的重要标尺,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加快改革发展的有力契机;要注重实效抓整改,在整改中做到对标对表、挂号销号、标本兼治、有机结合;要压实责任抓整改,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日常监督责任,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落细,向县委和广大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巡察中还发现了42条涉及重点人、重点事的问题线索,正按规定移交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等有关方面处理。

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诚恳认领巡察反馈意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分解整改任务,把抓好巡察整改与单位自身工作相结合,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体现和巩固工作成果,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