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政风曝光台

县委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察工作情况汇报(12.31)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20-01-01 13:3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2月31日,县委书记汪涛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县级巡察办主任培训班主要精神,听取2019年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问题线索处理意见,部署下一步巡察工作。县领导黄伟雄、肖湘晖、胡伟、周峰出席。

2019年县委第二轮巡察于10月21日启动至12月5日结束。县委共派出8个巡察组,对县发改局、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高新区、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关镇、安定镇、余坪镇等8个单位开展了巡察。

汪涛充分肯定了本轮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巡察发现的问题,对涉及组织建设、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财经纪律、工程项目建设、人员编制等方面的共性问题,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和政府各职能部门要主动认领,认真研究,抓好整改落实。县委巡察办要将巡察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形成专题报告,根据分工,向分管县级领导提出工作建议。对被巡察单位存在的典型和个性问题,要认真核查,严肃处理,特别是对不讲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的,要从严从快处理,维护县委巡察权威。汪涛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县级巡察办主任培训班精神,科学安排好2020年县委巡察工作,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