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28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党风政风曝光台

我县召开欧阳晓耀案"一案四纠"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今日平江 日期:2019-06-26 16:5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6月25日,根据市纪委安排,我县召开 “一案四纠”警示教育会议,通报欧阳晓耀案件查处情况,举一反三,以案纠错、以案纠责、以案纠风、以案纠章,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吴敬文出席并讲话,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刘陆军通报案件情况,县委书记汪涛主持。黄伟雄、肖湘晖、邢朝虹、黎耀辉、洪志凡等县领导参会。

吴敬文指出,开展“一案四纠”警示教育活动,是贯彻落实市纪委全会精神的统一部署,也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净化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统一思想认识。要提升活动实效,纠错要坚定坚决,纠责要不折不扣,纠风要抓常抓长,纠章要落小落细。要压紧压实多方责任,县委领导班子要自觉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汪涛在代表县委表态时指出,要以案为鉴,真整实改,认真汲取案件教训,按照 “一案四纠”工作要求,全面开展自查自纠,以钉钉子精神抓紧抓实问题整改工作。要从严从实,纠风惩腐,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及省市县作风建设相关规定,始终坚持 “零容忍”态度,着力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要建章立制,力促长效,进一步健全完善相关制度,进一步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

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监委全体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长、部室主任和县委巡察办(组)负责人等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