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范非法集资 > 最新消息

农业银行岳阳分行:打好金融精准扶贫攻坚战

来源:岳阳日报 日期:2016-08-03 00:0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本报讯(苏 丹)今年来,农业银行岳阳分行按照精准扶贫的要求,加大信贷扶贫支持力度,加快代理民生工程进度,在金融扶贫工作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截至6月末,该行发放涉农贷款38.7亿元,在县域布设ATM机108台、POS机1839台,建立惠农通服务点2906个,覆盖全市78.14%的行政村。
        年初,该行根据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成立了由行长挂帅的金融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扶贫工作意见,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措施,以建档立卡贫困户为目标,以国定贫困县平江县为重点,以信贷投放为抓手,以创新服务为支撑,择优支持了一批贫困户脱贫致富。今年来,该行对平江县域内21个油茶专业合作社发放油茶农户贷款208万元;支持临湘市中粮大户,发放保证保险农户贷款455万元;支持湖南华电平江发电有限公司、华容县人民医院、汨罗市棚户区改造等项目,分别发放贷款7000万元、5000万元和1亿元。同时,对涉及县域民生工程的其他项目积极接洽,进而进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