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重要精神

湖南省举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

来源:湖南文明网 2018-04-13 16:02
| | | |

4月11日至12日,湖南省文明办举办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进能出席全国文明城市新一轮创建工作部署动员会,湖南省全国文明城市、2018—2020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中地级城市及其市辖区、县级城市的文明委、文明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部署动员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中央文明委《关于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指导意见》、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中央文明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关于确定2018-2020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名单的通报》的有关精神,颁发了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证书,长沙市等8个城市就创建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请专家进行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业务培训,组织进行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座谈。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明确了任务,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有利于更好地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省文明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