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播报

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开展“党员进社区 共创文明城”大走访专题活动

来源: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2-07-18 15:01
| | | |

为认真落实县委书记李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讲话精神,提高人民群众对创文知晓率、满意率,提升文明素质,营造浓厚创文氛围,7月14日至15日,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组织32名党员到该公司宿舍开展“党员进社区 共创文明城”大走访专题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志愿者分成4个工作组,对宿舍小区4栋100多户居民走家串户发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防溺水宣传手册,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预防电信诈骗、安全隐患等知识普及,促进居民卫生环保意识、文明绿色素养的提升。并倾听他们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他们的疑惑和问题。同时,手把手指导居民如何下载、注册和使用全民反诈APP,告知居民全民反诈APP能拦截可疑诈骗分子的电话、短信,拥有提前预警等功能,能够更好地保障个人财产安全。党员志愿者们还对小区居民讲解创文的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增强文明意识,倡导人民群众共同维护良好卫生环境。小区住户们均对创文工作予以认可和支持,纷纷表示会从点滴做起,做遵德守礼的文明市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次入户宣传活动,切实把创文宣传送入社区,激发了居民群众的主人翁意识,提升了居民群众的知晓度、参与度,让更多居民主动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营造了共建共享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胡传保 邱德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