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播报

汉昌镇:商会爱心资助,温暖山村学子

来源:汉昌镇 2020-07-29 11:30
| | | |

谢谢叔叔阿姨,我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您们的期望……。2020年7月26日,上海平江商会爱心资助活动在迎瑞村孔子学堂举行。商会会长叶征兵、副会长李伟英等爱心成功人士、汉昌镇常务副镇长刘乐平、大爱平江代表、迎瑞村支村两委成员共计20余人参加。

活动中,爱心人士在详细了解了贫困学生家庭状况和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后,表达了美好期望和良好祝愿,鼓励学生和家长克服困难,通过自身不断努力和社会各界倾情帮扶早日走出困境。同时,叮嘱贫困学生常怀感恩之心,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从小树立自己的人生奋斗目标,珍惜在校学习时间,自立自强、勤奋学习、勇于拼搏,用自己优异的成绩和广博的知识改变命运并以此回报所有关心他们的人。

据悉,本次活动共资助12名贫困学生助学金4800元,为孔子学堂捐款7000元,并捐赠2台智能语读机。商会代表表示,他们将继续以爱心行动来回馈社会。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一路同行,共同关注、帮扶贫困学子,帮助他们茁壮成长。(罗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