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播报

刘进能一行到我县检查验收县国税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7-09-04 09:30
| | | |

9月2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进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等一行来到我县,检查验收县国税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熊江新一同参加。


当天,检查组观看了县国税局创建文明单位的宣传片,翻阅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基础档案资料,听取了精神文明建设情况汇报。


近年来,县国税局以“实干兴税、绩效作为”为主线,以实现平江国税梦——全国文明单位为愿景,凝心聚力,拼搏进取,努力推进税收现代化进程和加快地方经济建设,文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通过检查,刘进能一行对县国税局的文明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不足的地方一一指出,要求改正。刘进能指出,平江县创建工作思路明确,措施得力,落实到位,有力地促进了各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及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对于不足之处,要对照相关文件精神,做到立行立改,补齐创建短板,巩固创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