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播报

应对有序 团结协作——平江物业积极组织防汛和灾后恢复

来源:县房产局 2017-07-07 15:42
| | | |

近期,我县暴发持续大范围的强降雨,多地受灾严重,县城各小区也经受着巨大的洪水、内涝压力。

积极应对 科学部署

6月30日,县房产局迅速召开全县小区物业管理专题会议,明确强调:防汛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必须固化责任、抓好落实,要强化担当,强化协作,强化督查,切实做好防汛抢险工作。

平江县物业协会会长霍咏丰,对全县各小区物业管理进行防汛部署与指导,督促各小区物业关注汛情,对小区内各处进行防汛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加强排渍、排涝工作,及时组织低洼地段的居民转移,严防人员伤亡,最大限度减少财产损失。

周密的部署,有序的应对,让各小区在此次特大洪水中,无重大安全事故,无人员伤亡。

团结协作  灾后恢复

7月3日,洪灾过后,各小区物业公司,迅速有序开展灾后恢复工作,确保居民正常生产生活,确保小区道路通畅和环境整洁。

7月4日一早,霍咏丰会长带领50名物业协会志愿者来到金蓝湾•熙园,在此次洪灾中,小区受灾最重,迅猛的洪水突袭小区,水位迅速上涨,物业办公室仅抢救出了二台电脑,其它设备设施全部被淹……平江县物业协会积极响应号召,在搞好各自管理小区灾后自救工作的同时,进行灾后清扫志愿服务活动,真正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团结协作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