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播报

平江工业园:2017“和谐园区·幸福家园”大型群众文艺汇演精彩上演

来源:平江工业园 2017-08-08 15:14
| | | |

为丰富园区企业职工和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创建文明和谐园区、建设幸福美好生活,平江工业园2017“和谐园区·幸福家园”大型群众文艺汇演于8月6日晚,在园区迎宾广场精彩上演。

 

晚会在平江工业园管委会副主任湛勇君的致辞后顺利拉开帷幕。

活泼动感的爵士舞《mi mi mi》拉开了整台晚会的序幕,璀璨灯光、妙曼舞姿把现场幻化成一片欢乐的海洋。非洲友人带来的经典曲目《You raise me up》,热情洋溢的拉丁舞《咖喱咖喱》、《牛奶歌》等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满青春跃动的舞蹈和震撼人心的经典乐曲把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为确保此次活动高效安全有序地开展,平江工业园制定了详细周全的安保方案。整个活动现场秩序的维持、场外交通的疏导、后勤工作的保障等,都由园区干部职工组成的应急大队和园区派出所全程负责。

 

历时两个小时的文艺汇演,在园区干部的执勤保障下,在观众的笑声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