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播报

湖南智创科技有限公司到长寿镇敬老院献爱心

来源:长寿镇 2017-05-18 10:28
| | | |

5月16日,湖南智创科技有限公司一行驱车来到长寿镇敬老院,为敬老院的老人送来食用油和大米等生活物资以及1万元爱心款。


据长寿镇敬老院李迈尧院长介绍,长寿镇敬老院建于2002年,目前共有64位老人在此养老,年纪最大的老人已有94岁高龄,并有多位行动不便的老人在敬老院得到妥善安置。此次智创公司送来的爱心物资和爱心款,为敬老院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使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


据智创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献爱心活动在给老人送温暖的同时,也能培养员工的爱心和善心,助力企业文化,智创公司会将此类活动坚持下去,继续拓展在长寿镇的公益事业。

镇党委书记尹佑祥对智创公司献爱心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尹佑祥强调,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落实养老服务是保障民生的头等大事,长寿镇将继续做好各类民生实事,用工作实效回馈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