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2-22
当前位置: > 专题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脱贫摘帽进行时

姚来英到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12-30

12月26日,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姚来英一行来到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县委副书记邢朝虹陪同调研。

姚来英首先到三墩乡公平村生态养猪场,详细了解养猪场投资规模、经营状况、养殖规模、环评标准和带动贫困户增收等方面的情况。在油茶产业发展基地,姚来英详细了解油茶产业规模、油茶低改情况和后续发展计划。当天,姚来英还走进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姚来英强调,要继续巩固脱贫成效,落实各项扶贫脱贫措施,确保脱困户收入持续稳定。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姚来英听取了县、乡、村三级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和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进一步了解了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人居环境等工作的进展。姚来英对三墩乡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县、乡、村各级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一一进行了回复和解答。姚来英要求,各级干部要不松劲、不懈怠,持续巩固和提升脱贫攻坚成果,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凌芝)